摁哈哈這是我很喜翻的一張圖真的超、美!

終於放寒假了可以耍廢(不)、咳嗯,好好充實自己。

其實好想要常常發小日記之類的東西,感覺超有自己的風格!

不過迫於本人頭腦不是很好課業落後、真的是懶到一個不行(喂喂)

 

總而言之,處在一個非常糾結的環境下啊啊…  

至於糾結甚麼呢,就是說我明明讀會計,可是卻沒有會計腦 ( #

蠻喜歡畫畫創作文字等等等的,可是,好像又沒有人家厲害 ( #

1499779801.jpg摁……(大便嗎)

 

最近感覺灰常愛買書,可能是看了魔魘之後…就瘋狂愛上御大人2878.gif  

一個不小心,就...越買越多啊啊啊(是說原本不是要買那套而已嗎)

哎呀…看到目前感覺也是心得多多,希望以後有機會分享給讀者摁亨亨(咳)

 

老實說,現在時間不早了。

應該說…根本是快天亮了。

 

有點懷念國中最後的暑假,怎麼可以每天都在耍廢呢!!

真是太羨慕了嗚嗚嗚,然後過著每天日夜顛倒看不見太陽的日子(嚴重型這)

 

OKOK,要振作了!!

今年寒假…還是很想玩萌萌彩虹島(不對吧)

是說,我要賣相我的創作之路!!我的未來!!Come on!!

 

在這之前,根據日本調查統計,聽說「睡眠」可以幫助學起學不會得事情,

所以--久久一篇之小廢文到此先說聲,晚安啦哈哈哈(被窩)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ゞ白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